close
人的心上會住著人  你知道嗎我們的心上會有個人
好似在心裡生了根
怎麼也忘不了




怎麼    也忘不了


我們以為忘不了
可是  我這麼想
會不會
往往  我們忘不了的
不是心上的那個人
而是  那個人帶給我們的某種特別感覺
因為他  我們感受到的既強烈又深刻的情緒


我們念念不忘的
是那急速心跳和近似昏眩的迷醉感

我們牽掛的
是被需要與被愛的滿足

我們捨不下的
是自我生命的歷程
是在這些過程裡  我們感受到的心的躍動
於是我們知道
  自己是真真切切的活著

許多時候
我們明明清楚  那個人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人
曾讓我們心動的特質 早已隨時間流逝

那麼  我們為什麼還眷戀不忘呢
我們眷戀的究竟是什麼
我們的不捨是不是在自我欺騙


會不會
讓我們眷戀的 從不是任何人
而是那強烈心跳的生命動力
會不會
我們緊抓的
只是一種能證明我們存在的情緒

將曾經的美好收藏在心裡我稱為『永恆』的角落
我常會到那個角落  想念...感受...

       對我  那些感動  溫暖  歡笑和愛
       都是永恆.......





引用來自 Dear Marko這一本書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fas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